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回到家来真的很闲 ,
这个假期我很乖
没出街 .
因为 ... (不说) (:


打算去云顶 .
但不懂成功没 .
因为我的成绩对他们来说是差的极限!
对我来说是退步了 .
但没差到极限啦 .


回到来都不懂要做么 .
回乡下还好 .
有两个babe给我玩 :D
但现在除了电脑还是电脑
简直是闷到发霉 -.-
电话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,
明天才去弄 .
这次肯定又进场 .


打算玩sd0 ,
但因为上次电脑拿去f0rmat
害到现在要等人家来拿给我 :(
最近都很不顺利


25号去roller ?
我也不懂 ><
不敢问 -.-



下线去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