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更新 :D

26/01

补习时间 ,
真的笑到疯了 ! :D
一直在玩 !
我旁边的两位还一直弄我的头发 ><
又插笔什么的 .
结果 ! 我还当了DIGI代言人
所有坐我隔壁 前面的人都笑到不停 .
给你们看我怎样代言吧 !











全部都骂我害到她们哭笑不得
原谅我就是那么 xD


29/1

今天非常感动的 T-T
因为我看了一封信 .
是我想不到会给我的一封信 !
内容我觉得好肉麻也 !
不过你的心意我全感受到了 .
可惜我电话没钱 , 迟了回你 .
筱Q宝贝 ,
我爱死你了 !
没想到你竟然会注意我的部落 :')
感动死我咯


30/1

又再次去拉直噜 .
真的顶不顺想去洗头了 !
可惜要"" !





::::
其实本人真的越来越懒更新了 ><
所以请原谅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