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报告 :)

来报告下 (:
就在拜二的中午 ,
他们就抵达啦 !
他们是谁 ???
那你肯定没看我上一篇的 !
我罚你现在马上去看 !

回来回来 ! 说回我刚说的 .
然后 ?
就因为下午不三不四
(我懂我的华语很烂 ! 就连在考试我也要问我隔壁的同学
严重的"严"怎么写 ? 结果我朋友说你真的很严重 -.-)
就大概2-3点啦
就唯有打包炒粉回来给他们吃 ,
吃了 休息了 .
去准备 , 6点要到大炒吃饭 .
结果给我们几个女孩摸到6点半才出门 ><
吃饭后打算去ts走走 .
但太迟了 所以选择去近的地方走 .
就选了新开的jusc0 , mahk0ta


结果里面都没什么东西买的 -.-
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去 .
然后走走下 , 走到了小孩子玩的地方 .
我们一看到就看中了那个打鼓的 !
就快快拿钱 .
先玩驾车 然后打鼓 再玩丢东西的 :D
我们真的很小孩子 :S


之后还打算看戏 ,
看LELIO婆婆 ><
可是因为有老人家所以不看了 .
回到去再玩玩下跑去睡觉了 .
因为明天5.30必须起来 ,
云顶 !


5.45分 . 我电话闹钟响了 !
结果? 还是睡回下去 :X
然后说说下又不打算去了 .
当我醒来时 , 他们又说要去 .
所以搞到11.++才出门 .
上到去1.++
这次上去全部最多只玩了2样 .
首先我们先玩 Flying Drag0n .
之后再玩船 !
一上船我的心一直跳一直跳 !
上斜坡的时候 , 真的很斜 !
吓到我一下 .
结果我的背后湿完 :D
前面并没湿 .
因为我弯下来 (聪明叻?)


前面的是谁?
那是我2个表姐 .
我和我表妹先推他们去 :D
我们在他们的后一辆船而已 .
然后都听到他们在尖叫 ><
















过后要玩那个快火车的 ,
怎知下雨 -.-lll
只玩了两样就回家了 .
很不值咯 !


过后去ts ,
塞车到塞半命 !
终于到达了 .
我.2个表姐去逛衣服 .
我和小表姐没买到衣服 .
就我大表姐买到唯一的1件罢了 .


过后10.++
去吃晚饭
吃到 回到家都12.++了 .
然后尽然跟我妈.阿姨.外婆.大表姐聊到3.30 !
累到 ><


过后他们就回去他们家了 .
最后附上照片 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