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拔草拔草 ! :D

erm .
erm ..
erm ...
erm ....
erm .....
erm ......
erm .......


懂我做么erm那么久吗 ?
因为我不懂该写什么 ! :D


明天我阿姨会来 ,
在我家逗留3天 .
所以他们在plan着去sunway lag00n玩 !
哇 !!!
爽爆 ! xD
可是厚 ,
如果让我无忧无虑逛街 !
疯狂购物 ! 那就更更更爽 !
也可能去"磁场"街 .
然后不懂该去哪里了 ><
好啦 ,
如果有照片就等下篇放上来吧
如果没有就抱歉啦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