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闷 -.-

从补习才来 ,
我去剪头发了捏 (:
只是前面 ,
家里里看到我的人 ,
将会懂我一整天都在弄头发 .
因为真的弄到我很刺眼 !
要一直摇摇摇头 .
明年全部都换班了 ><
原本讲好要一起买书包的计划取消 !
因为一些人已经买了 .
下个拜一 .
我们3个 : 我 蔚倪 宝宝
一补完戏就去 :D
不懂要穿什么衣去 -.-
我的衣柜里全是衣 ,
但我每次却在烦恼穿"哈密"衣 ><"
期待下个礼拜的到来 :D


下线去 ___
因我真的开了电脑很久 >///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