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拜三 :D

拜三自己去lm ,
宝贝没去了 :(
没关系吧 .
下次再约 :)
最近觉得手机响起的次数 ,
稀少到觉得孤单 :'(
好想有人一辈子陪陪我 .
哄我 .
逗我 .

算吧 !
以乐观的心情去面对事实 :)

前几天看了一套戏 .
戏里的有句话让我觉得很 !


我不要人家告诉我你在工作 ,
但我却看到你每天搂着不一样的女人 !
如果孩子能留着你的话 ,
我也想赌一次啊!
如果我跟其他男人鬼混 ,
能让你关心我的话 ,
我也想试一次啊!



真不想呆在家 .
看戏看到我傻了 -.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