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無聊 -.-

還有2天就該跟2010說掰掰了 ,
邁向新的一年 __ 2011
跟我同年的會覺得非常的不好 !
因為我們必須面對 PMR
我的基礎並不是很好 ,
相反的也不是很爛 .
不會不及格 . 也不把握拿到 A
但我家的兩老希望我拿到 .
當然是越多越好嚕 .
以後的時間會很少上來了 .
都要努力K書 !!!
跟我一起加油吧 :D

最近到了晚上的天氣都會特別的冷 ,
即使沒風扇 .
不過也挺爽的 xD

下個禮拜怕去補習 TT
原因是我的補習書並沒有做完 ,
就交了 ><
死定了 @@

下線去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