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TS day ♥

從我到時代的那刻起、到現在
我的腳從未停過不痛一秒 !
從2點到4.15分都是一直在走 !
而我的鞋子又是稍微高少少的鞋 .
我的腳簡直像是要斷了 ! ><
本來打算放棄了 ,
隨隨便便買就算了
因為我們都沒力氣再走下去 .
就在忽然之中 ,
我被一個很搶眼的書包吸住了我的心
雖然是3個人一起去買 ,
但畢竟我們不是同一個父母生 ,
所以眼光、意見、心態、態度都會是不同 .


就像跟我同年的朋友竟然會去追四大天王 -.-
我不懂這是她自己假扮 ?
為了要變得更成熟還是什麼的 ?!
不過我想她應該是不懂老的壞處吧 .
算了 ..
說回剛剛的 .
所以到最後我們的書包3個都有各自的 .

希望我沒選錯吧 (:
第一次光明正大化妝與朋友走街 ! :D


準備休息去 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