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最近都在烦着些人与人之间 ,
无可预料的事情 .
未来并不是自己可以掌握 ,
而是自己去创造 .
我也不懂该怎么去解决这些问题 .
还要找一天留下来下午班 ,
解决别人的事情 .
非常非常很忙 :X
喘不过气了 呼 ~

先恭喜ST.JOHN的比赛应该是赢了吧 ?
因为我刚在MEGAH看到她们很高兴再向我挥手 :D
我替她们开心 (:

有点不想读 ,
一想到PMR FORM4 ,
就想晕了 @.@

我最近喜欢讲 :
sia0 arh ?! 再不然就是 ,
要我做工 ? 跟我秘书book时间吧 xD
我的秘书是XXX :X

考虑是否重出江湖 ? =D
考虑是否选择恋爱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