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近况

最近生活过得很充实 ,
完全时间不够用 !!!
一路来都跟时间在赛跑 :"(

_ 近况 _

上了早上班 ,
感觉像回到小学 .
因为那上学的气氛 , 天气 , 行动都一样 !
想想下 , 时间的的确确过的很快 !
回想以前 , 怎么好像什么也没做啊 ? @.@
我终于知道我以前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 .
比如 ; 爱情
除了爱情 , 我想没有其他事能浪费了 .
把珍贵的时间 , 花在废材的男生身上 .
靠别人好过靠自己 !
所以我不会再靠那无谓的男人 ,
除非我真的找到一个值得依赖的 .



= 完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